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日促销活动 长城嘉誉官方优惠3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城嘉誉Cross-MPV掀起百日促销风暴。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实行限时优惠活动。其中,最低标准型价格8.28万元起。按可比价格计算,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余元。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嘉誉 2.0 豪华型

  据悉,调整后,嘉誉精英型12.68万,豪华型10.28万,舒适型9.48万,增加了定价为8.9万元的实用型和定价为8.28万元的标准型。配置调整的目的是为了使产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实际,最根本的还是通过富有震撼力的价格优势,在中低端MPV市场确立绝对的霸主地位。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嘉誉 2.0 豪华型

  业界人士评价:长期以来,由于MPV市场大多数为企事业单位采购,价格存在着虚高,这在高端MPV中尤为明显。从某种程度上说,行业中较高的利润又吸引了规模不一的厂家进入,市场分化加剧,造成生产规模相对较小,价格无法贴近用户需求。嘉誉MPV在性价比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又实行Cross-MPV百日普及风暴活动,率先在这个领域使出价格“杀手锏”,主动发力,这无论是对于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消费者都是一个喜讯,必将在MPV市场引发震荡。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嘉誉 2.0 豪华型

  据长城汽车有关人员介绍:“此次限时优惠幅度创下了历史纪录,可以说是‘小型车的价格、豪华车的功能;五人座的油耗,七人座的空间;家用车的费用,商用车的形象。’是MPV车型价格的一次探底,目的是为了促进市场的优胜劣汰。我们这所以这样做,主要取决于自身的两个优势,一是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我们有能力让利给广大消费者;二是得益于全公司的精益理念、精益生产方式,整合产业链竞争资源,具备了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因而底气十足。”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嘉誉 2.0 豪华型

  确保最优性价比,一直是长城汽车市场竞争的砝码,靠此武器长城汽车在SUV、皮卡两个细分领域确立了难以撼动的领先优势,这次优惠3万元,在MPV领域让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能否再创一个奇迹,还有待于市场检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誉

指导价:7.98-14.1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