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用力狮底盘 曝丰田前置后驱跑车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削减开支和重组为汽车业主旋律的大环境下,丰田决定和它的合作伙伴斯巴鲁加强合作。在下一代前置后驱跑车中,将公用许多斯巴鲁的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下一代前置后驱跑车假想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接替ScionTC的下一代丰田前置后驱跑车将以斯巴鲁力狮底盘为基础。按照丰田工程师的说法,力狮的底盘脆弱且极端,将四驱改为后驱可能会有一定麻烦。

『Scion TC』

  从现在的情况看,轻量化方面的努力希望将车身控制在1200kg之内,新车可能装配同样来自斯巴鲁的200马力2.0升发动机和6挡变速器。

汽车之家

『六十年代丰田经典跑车2000GT』

  曝光的假想图显示,丰田新车欧洲风格明显,流线车身造型让人想起六十年代丰田经典跑车2000GT。竞争对手瞄准即将发布的日产350Z换代车型370Z。(文/任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