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悍马三款强劲概念车 亮相SEMA改装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悍马计划在今年的SEMA车展上推出三款H3的概念车。来告诉我们,通过几个周末的努力和源自悍马及通用配件商的聪明才智,他们怎么把一款标准版的H3变为越野圣兽。

 汽车之家

  首先是H3T Weekend Warrior概念车,这款车会使用5.3升的发动机,相比量产版本最大马力会增加70匹,主要是由于使用来自通用性能配件商的若干配件。新的组件包括新的气缸盖,更高提升度的凸轮轴,定制的3.5英寸的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来自BFGoodrich Baja T/A的轮胎,配合20英寸的轮毂。概念车使用配件市场的悬挂组件以满足驾驶者一些最糟的需要。其他的变化还有定制的Baja橙色金属性车漆,一大堆的悍马外观组件,黑色皮革内饰橙色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然后是H3 X概念车,这款车使用与量产版的H3 X Alpha一样的全部标准装备,不过也有增加项目,包括独特的18英寸轮毂,35英寸高的轮胎,黑色镀铬的外观通风口,独特的Canyon金属性外观车漆,车身同色保险杠通风口,清晰的透镜式转向灯。内部是黑色的皮革内饰加上橙色针线缝制的座椅,与定制的地板脚垫搭配得很协调,后排的座椅的乘客还可以享受到定制的头枕式DVD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的一款H3是悍马与一家四驱车杂志叫做Trailhugger合作推出的。它的目标是增加H3的越野能力,不过保留其日常使用的能力。为了达成这样的目标,他们为这款车加装了性能减震,16英寸的轮毂匹配BFGoodrich Mud-Terrain轮胎,车顶行李架,无线遥控周边照明系统,紧急绞盘。在发动机罩下方的是5.3升的V8发动机,外面还加装了MagnaFlow的排气筒。(文/JC)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指导价:75.80-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