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英菲尼迪两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在即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率其EX、FX、M和G四大豪华系列车型参展,其中包括将与中国大陆首发的FX50,将会在车展上面上市的G37,而且上市不到一个月的EX35和M35也会在车展上面和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

● FX50

  FX50是FX35的换代产品,该车前脸使用了大型镀铬水箱护罩,并且融入了多变的波浪线条,加上前叶子板处新增的排气鳍孔和泪眼型车头大灯,使FX50的外形显得更加狠辣,同时不失Cross风格。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50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50 基本型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采用智能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5.0L V8发动机,287kW(3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让FX50的加速更加迅猛。全新的双叉臂悬挂,首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引入中国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同时智能四驱系统(ATTESA E-TS)、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自动驾驶位置系统 (ADPS)、21英寸Enkei轮毂、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整合卫星导航功能的8英寸多媒体影音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 G37

  英菲尼迪G37跑车搭载了VQ35HR全面扩缸来的VQ37HR,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并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VQ37HR可输出330马力,的最大马力与372N·m的最大扭矩,较G35增长了61马力和10N·m。

  英菲尼迪G37跑车内饰,具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车内紫罗兰色系的照明,配备拨片换挡。触摸屏导航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达9.3G的音乐储存硬盘与BOSE音响均为英菲尼迪G37跑车的标准配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