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2.98万起 江淮新微型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QQ的成功,让不少自主品牌认识到3~4万元时尚小车市场的巨大份额。比亚迪F0吉利熊猫长安奔奔等新生代小车的推出,让这个原本是奇瑞一家独大的市场开始变得热闹异常。除了上述三款小车外,江淮汽车也准备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

汽车之家

  看到谍照,相信不会网友会把它当成是神龙的新车,但事实上,这辆酷似雪铁龙C1的小车却是来安徽合肥,属于江淮汽车。

汽车之家

  在比亚迪F0成功模仿丰田aygo之后,另一个轿车市场新军江淮盯上了与aygo同平台的雪铁龙C1。除了在外观上模仿C1之外,这款江淮微型车的内饰上也几乎是照搬原车设计与比亚迪FO如出一辙。

 

『雪铁龙C1』

  模仿丰田aygo的比亚迪F0,长宽高分别为3460mm、1618mm、1465mm,轴距2340mm,模仿雪铁龙C1的江淮微型车外形尺寸当然也会处于同一水平。与主要竞争对手QQ的3550mm、1495mm、1530mm相比,江淮微型车在车身宽度上具有一定优势,不足之处在于车身高度和长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1.0 豪华型

『比亚迪F0』

  在行李箱容积方面,参照QQ的190L和比亚迪F0的140L,我相信在这个环节获胜的依旧是QQ。从实用性的角度考虑,QQ要略好于F0和江淮微型车。动力性方面,0.8升、1.0升1.1升发动机,都是江淮微型车的合适动力选择。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指导价:3.68-5.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