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款全球首发新车 上海车展聚焦华晨展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现在让我们聚焦备受关注的华晨展台。华晨汽车此次参展的9款新车分别为中华骏捷FSV中华尊驰、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Wagon、中华酷宝GT版、金杯海狮第六代旗舰版、阁瑞斯MPV第三代以及一款纯电动EV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华骏捷Cross』

  其中四款全球首发新车——中华骏捷FSV、中华新尊驰、中华新骏捷以及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FSV以及中华新尊驰作为华晨汽车A级B级两个核心发动机平台上的标志性车型。

 汽车之家

『中华骏捷FSV』

  作为华晨首款A级三厢车中华骏捷FSV,整车尺寸为4510mm×1758mm×1460mm,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相信新车在空间部分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汽车之家

『中华新尊驰』

汽车之家

『中华新骏捷』

  其中比较重要的新车为中华骏捷FSV、中华新尊驰、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Cross,记者从华晨汽车方面得到的消息,出征上海车展的参展车型,其中大部分已经逼近量产阶段,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中华骏捷Cross、中华新骏捷、阁瑞斯MPV第三代车将“出海”,实现年内上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