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鹰为爱重逢 瑞鹰车友爱心捐赠桑枣中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5月10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一年后,两百多名江淮瑞鹰车主重返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爱心公益活动。虽然这次四川之行是由瑞鹰车友会“鹰联盟”成员自发组织的,但江淮汽车官方闻讯后也给予大力支持。今年的四川之行较之去年参与人数增多,江淮车主们的爱心活动已经受到更多关注。

重聚震区 迎接风雨后的彩虹

  来自北京、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山西、甘肃、云南、贵州、重庆等10多个省份的各地鹰联盟成员200多人,全部自驾瑞鹰进入四川,和在成都迎接的四川鹰联盟盟友会合。然后以绵阳为中心,前往北川、安县的一些学校和新建社区开展系列的公益活动。据计算,除四川鹰联盟以外,其他省份的鹰联盟成员们自驾里程平均超过1000公里,最远的接近4000公里。

汽车之家

『鹰联盟车队抵达桑枣中学』

汽车之家

  据记者了解,去年5.12大地震之后,江淮鹰联盟的车友们在短短几天时间里迅速集结,成为第一支远赴灾区的民间车友队伍。当时的盟友们在灾区各地都留下了很多感人身影,以至于吸引了众多不是瑞鹰车主的其他车主朋友,也贴上鹰联盟的车贴,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活动发起者来自北京的车友表示:本次聚会活动,是为了悼念汶川地震一周年,具有非常特殊的含义。他说:“从去年赶赴灾区抗震救灾,到如今一年的时间,我们车友们的心中都放不下对灾区朋友的牵挂。如今,有机会相聚在重建中的灾区,不是为了缅怀什么,而是要带给灾区朋友们快乐,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鹰

指导价:7.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