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全新配色 悍马H3和H3T将使用新能源驱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提到悍马,我们想到的当然是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宽大的身躯,如果有人说悍马环保,相信很多人都会笑破肚皮。不过您还真别较真,这不,悍马已经开始谋划推出使用多燃料发动机的车型。而且我们即将在2010款的H3和H3T上看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趣的是,拥有燃烧E85乙醇燃料的是排量最大动力最强劲的选择:5.3L V8引擎,是最高档的Alpha系列。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300hp,最大扭矩320lb-ft,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乙醇作为燃料。另外,2010悍马H3和H3T将会有全新的三种外观涂装:金属红,金属银和峡谷色。

汽车之家

  悍马CEO James Taylor表示:“这只是悍马在提供有责任,并且具有较强实力的全地形车型的第一步。未来的车型将会更轻,更高效,并且将会把越野能力和公路性能结合起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指导价:75.80-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