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家用MPV 国产丰田WISH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面收到消息,丰田未来将在中国市场以国产形式投放一款重要车型WISH,并且这款新车已经进入了今年的产品申报目录,其产品申报图片也一同曝光了出来。(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ISH产品申报图』

  早在去年就有传言丰田将会投产一款MPV,很多媒体猜测将会是普瑞维亚,而丰田官方随后表示国产普瑞维亚的消息属于谣言,但是对于丰田在国产车市场中确实缺少一款家用MPV,而普瑞维亚对于国内家用MPV市场确实有些不合适,所以此次WISH的曝光则为丰田的国产MPV计划进行了诠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际上这款新车已经于去年就进入了路试阶段,不过作为路试的工程样车,WISH所使用的还是老款车型的伪装,而此次申报图显示,国内未来将会投产09年刚发布的新一代WIS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WISH产品图片』

  丰田WISH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20mm、1590mm,轴距为2750mm,从数据上面看绝对称得上是一款身材适中的家用7座MPV。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可能会选择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配备4速和5速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WISH未来将会主攻20-25万元左右的家用MPV市场,其主要对手为奥德赛马自达5等车型,新车预计明年发布。(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WISH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