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变动 2010款江淮瑞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江淮瑞鹰2010款谍照,从照片可以明显看出,新款的瑞鹰在外形上和老款车型有了比较明显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这组谍照来看,2010款瑞鹰在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和车尾,内饰的状态暂时还不得而知。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大包围两端的雾灯也与旧款不同。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08款 瑞鹰1.9TCI柴油版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08款 瑞鹰1.9TCI柴油版

『现款瑞鹰』

  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清晰可见,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不过内部组合结构上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布局,另外灯内的颜色搭配也有变化,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晶莹通透、美观大方。与前脸较大的变化相比,车尾部的变化不算大,与老款相比,尾灯的整体性显得更强,也更加醒目。后保险杠也作了较大改动,相比旧款,显得更加紧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鹰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SUV,老款的瑞鹰共分两驱及全时四驱两种,主打2.0L、2.4L两种排量,后期还推出了1.9L柴油版。此次的改款在动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鹰

指导价:7.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