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15万 比亚迪I6车展亮相/8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昨日,汽车之家报道了关于比亚迪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车报道,今日比亚迪再次公布了旗下一款全新中型车产品I6的图片,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比亚迪将带来3款新车),并将于8月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比亚迪I6首张无伪装谍照曝光』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看,比亚迪I6动力配备上可能会分为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共享F6的动力总成)。配置方面将会全面升级,紧凑型车G3上导入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CAN-BUS智能总线等高端配置也会在I6上采用。

将建立a4销售网络 比亚迪i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先前曝光的比亚迪I6谍照』

  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I6作为比亚迪2010“品牌年”的战略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创新,将被打造成比亚迪最高端的旗舰车型,其相关人士同时透露,比亚迪I6未来的市场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文章:

  L3领衔亮相 比亚迪北京车展推3款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373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