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保留双龙设计 荣威自主SUV内饰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荣威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于今年正式和消费者见面,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这款新车的外观图片,近日我们收到这款新车的内饰图片,请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共同了解一下。(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目前这款SUV代号为W5,新车来源于双龙享御,所以虽然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但是中控的基本布局依然保持了享御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W5配置比较高,我们从谍照上面可以发现共有高配配两款车型,其中高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真皮座椅等配置。而低配车型除了没有导航、DVD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织物座椅以外其余和高配车型极为相似。(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W5 2011款 1.8T 4WD 自动豪域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6 45.35 12.00
    测试文章:古典主义者 测试上汽荣威W5 1.8T四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荣威W5有个来自奔驰越野车的好底子,只不过现在它被定义为城市SUV,隔音相当的不错,但1.8T发动机的噪音着实有点大,另外非承载车身也让舒适性打了折扣。当然价格还算厚道,如果要选的话还是3.2车型吧,噪音真的要比1.8T还要小的多,动力也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厢里拥有非常出色的静音效果,乘坐舒适度、越野性能在同级别里也都名列前茅,不过刚上市可靠性未知,另外据说产能有点不足。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具备很强越野潜质的城市SUV,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倒也不错,较高的坐姿隔绝了很多路面噪音和振动,但是1.8T发动机并不算充盈的扭矩抹杀了一部分越野天赋,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