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中华A0级电动车图片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华晨中华汽车将于北京车展上面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动A0级小型车,近日华晨汽车发布了这款新车的最新图片。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中华A0概念车以纯电动模式驱动,真正实现了整车“零排放”。同时,中华A0概念车在整车制造时尽可能多的利用了可回收材料:植物纤维制成的座椅、再生聚酯纤维支撑的车内地毯等内饰环保材料的使用,生物填充物制成的环保轮胎、大豆纤维材料来包裹而成的顶棚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A0概念车的车身仅为3米左右。尽管车身小巧,但其内部却由于应用了先进合理的人机工程设计,使得头部、腿部、肩部等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中华A0概念车更应用了全数字系统,如近乎无噪音的驱动系统、制动能回收系统、一键式操作系统、智能汽车信息管理系统等。(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阅读:

  官图预览:FSV运动款/新骏捷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7197.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