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锐界将进口 新福克斯/Start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其中包括了SUV车型锐界、新一代福克斯。另外福特官方表示今年年内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加Powershift变速器的蒙迪欧车型。

新一代福克斯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福特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福克斯Focus车型,此次的北京车展即将成为新福克斯国内亮相的舞台。新一代福克斯首次采用了全球统一的外形设计,福克斯是继嘉年华之后,福特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

汽车之家

  和老一代欧版福克斯对比,新车的外观轮廓得以部分保留,前脸的造型变化明显,隔栅、保险杠以及大灯的样式都发生了变化。尾灯的造型更是有别于现款车型(两厢)偏上部的竖直排列样式。动力部分,在全新一代车型上,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两项技术将会得到普及。此外新车车内还配有福特公司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

汽车之家

  虽然新车已经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但正式的引入时间,我们至少还要等待1年左右。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福克斯将在2012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前瞻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4127.html

特锐界发布,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来到北京车展的是将于第二季度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改款车型,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款2.0T EcoBoos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此外3.5L V6发动机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燃油经济型有很大的提升而得到保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另外新车配备了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相关阅读: 

  第二季度上市 福特改款Edge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6166.html  

全新概念车Star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天,福特汽车在车展上还首次展出了全新概念车——Start,这也是福特继在2007年广州车展首发Verve三厢概念车之后,再次选择中国作为其概念车的全球首发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小巧同时具备动感的Start展示的不仅仅是汽车产品向更小体积发展的可能性,更代表了福特绿色科技的最新方向,它创造性的搭载了EcoBoost GTDI 1.0L三缸发动机,这是迄今为止福特Eco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家族中最小的发动机。

新技术 

汽车之家

  此次车展上,福特还带来了新的动力技术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EcoBoost是福特对于未来使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厢核心技术发动机的总称。从排量上分,包括了2.0L、1.6L以及未来更小排量的机型。(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阅读:

  直喷+增压 福特EcoBoost介绍及车型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160.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