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尾部或有改动 疑似改款伊兰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就在人们对于新一代伊兰特充满期待的时候,我们却捕捉到了一辆现款伊兰特的伪装试验车。现款伊兰特2003年底上市,在2008年4月份推出了伊兰特悦动。从现代近年来的发展策略来看,在海外换代的新车基本都会引进到国内,但老款车型暂时不退出市场,降价后用性价比进攻更低级别的市场,今天我们曝光的疑似新伊兰特或许也是如此。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看不到标识,不过从车型来看,应该就是伊兰特。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改款伊兰特前后都进行了重度伪装,可见改动的地方不小。从谍照现有的信息来看,前下进气口和现款略有不同。尾灯部门明显的用了很多透明胶粘贴,可见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前大灯部门或许也进行了不小的改动。但改动或许仅限外观,车身主要参数和动力总成都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谍照中的试验车侧面腰线部分还粘贴了伪装,可见腰线也进行了小部分改动。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现款伊兰特前脸』

  随着时间的发展,尽管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和伊兰特悦动销量都不错,但很显然,随着中国市场更多新车的推出,这两款车型的销售压力也随之加大。在国外,现代的新一代雅绅特、伊兰特和索纳塔都已经亮相。

汽车之家

  在中国,这三款车型国产是没有悬念的,关键的问题是何时国产。雅绅特的新款车型(Verna)已经在进行路试工作,而且同时出现的就有三厢两厢两种版本。新索纳塔的上市时间也已经确定在明年春天。今年北京现代主推的车型是新雅绅特(Verna)明年则是新索纳塔YF,2012年的主推车型则是新款伊兰特。在2012年之前,伊兰特还将继续它攻城拔寨的任务。

现代 北京现代 伊兰特 07款 1.6 手动豪华型

『现款伊兰特尾部』

  从今天曝光的谍照来看,北京现代从丰田那里学到了不少,想要复制丰田花冠卡罗拉同台销售的成功,不仅ix35上市后途胜没有退出市场,未来Verna、新伊兰特和新索纳塔上市后,现款车型似乎都不会退出市场。北京现代似乎要将这种同台竞技的方式发挥到极致。(文/予墨)

  相关文章

   下半年上市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实车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1027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