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厢版类似科鲁兹 新款乐骋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雪佛兰今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发布了全新AVEO RS的概念车,并表示新一乐骋将借鉴RS的设计思路。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几幅专利图纸向人们展示了新一代雪佛兰乐骋的三厢轿车版和两厢版车型。

汽车之家

『新一代乐骋两厢版专利图』

汽车之家

『新一代乐骋三厢版专利图』

  从专利图上看,新乐骋轿车版的顶部线条与科鲁兹有些相似,延伸到车两侧的尾灯的形状也与科鲁兹的类似。从后面看,尾灯采用的是纵置样式。新车的后门把手与C柱融为一体,整体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乐骋的量产车型将会在2011年上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预计将在2012年上市。现在还没有太多关于新一代乐骋的详细资料,我们将会继续关注这款新车并持续更新相关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乐骋RS无伪装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299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