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39/6.29万 新奥拓炫酷版车型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长安铃木将于本月19日推出新奥拓炫酷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变化。(最新更新:目前我们已经抢先得到了新车的价格,MT车型5.39万/AT车型6.29万

汽车之家

  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所替代了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并新增了侧面的黑色的侧防擦条。内部方面一改黑色和米色朴素的风格,而是配合外观颜色,分别采用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仪表盘、操控按钮等边缘均采用红色/蓝色,座椅也采用炫彩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炫酷版车型新增的的GPS智能导航系统,更是A00级车鲜有的高端配置。中控台在接口配置又增加了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及音频输入接口,方便车主使用相机、MP3、PSP等影音设备,驾驶时更加充满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炫酷版车型依旧搭载K10B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由于油耗表现优异,新奥拓目前还可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优惠。(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奥拓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872/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拓 2009款 1.0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0 45.50 5.00
    测试文章: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
    评测编辑-韩路:

    这个级别,似乎很难有人撼动合资奥拓的地位。除了刹车不太好之外,其他我觉得挺不错哦!

    评测编辑-王苦公:

    自主品牌要小心了,新奥拓来了,微型车这个唯一比较安全的阵线也受到了冲击。曾经奥拓带着很多人进入汽车时代,现在新奥拓也将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最好选择。外形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也不贵。毫不夸张的说,它是微型车的标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终于盼来了奥拓的换代车型,我认为这次很成功!如果只是看,新奥拓几乎可以满足你对微型车的所有要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一旦开起来,动力、驾驶与经济性表现又会让你好感加倍,在这一领域或许它又将领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拓

指导价:3.28-6.43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