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为旗云6?奇瑞B16外观/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一个月前捕获奇瑞全新一代中型车B16的测试身影后,此次我们再次拍摄到B16的测试车。据悉新车将被划到旗云,被定名为旗云6。单从外观方面看不出来太多端倪,毕竟只是测试车,必要的伪装措施必不可少,前大灯的基本功能借由奇瑞A1前大灯来完成功能测试,而进气格栅干脆不装,后保险杠则由瑞麒G5拼凑。

汽车之家

  虽然谍照无法还原其真实面貌,不过奇瑞一张官方新闻却在无意中泄露了旗云6的真实面目,进气格栅的上半沿略显圆润过度,这与官方专利申报图相吻合,前大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无法一窥其究竟,大致成柳叶眉状,可能采用熏黑底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清晰的褶皱腰线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此次拍摄的测试车轮毂与瑞麒G5相同,规格为215/60R16,而上次拍摄的测试车型则采用瑞麒G6轮毂,规格达到215/55R17,这也就意味着旗云6可搭配R17英寸的轮毂。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中的B16进气格栅式样』

  车尾因为伪装措施的干扰,细节方面的显示非常模糊,只能看出尾箱盖上沿略向外凸出的小尾翼设计,不过尾翼尺寸不大,不仔细观察不易看出。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是首次曝光,整体风格非常德式化,整个内饰风格偏向沉稳、内敛。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此款测试车的内饰用料完全应该是量产化车型的配件,几乎无毛边现象出现,一般奇瑞一开始的测试车型都会采用一次成型件来完成初期测试,从这个不容易注意的细节就能感受到旗云6的相关测试进度可能会提前。

汽车之家

  测试车型的音响操作面板造型因其测试车还未装配,需要以后跟进观察。仪表盘设计采用两大两小仪表盘设计,速度表、转速表置于两侧,水温、油表置于中间上部,其下方则是综合信息显示屏。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