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最入门级 大众POLO SUV效果图首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近年来大众产线品的日益细分化,以及国际汽车市场新车设计的多元化,更多的新车都在一个更小的细分市场上诞生而来。如此,大众好像也有意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比TIGUAN更紧凑的SUV车型——POLO SUV。

汽车之家

『POLO SUV效果图』

  当大众在去年购入SUZUKI的股份之后,两个品牌就计划在小型车市场做出更紧密的合作。而目前在A0级车市上,两个品牌就拥有了CROSS POLO和SX4两款类SUV车型,很显然大众还希望推出一款正真意义上的小型SUV来细化这个更具潜力的细分市场。同时,在奥迪的规划之中,处于A0级的Q1也计划推出。因此,大众也更有理由推出一款大众版Q1,等于BABY Tiguan的SUV车型了。

  上图为日前最新的POLO SUV效果图,通过对比CROSSPOLO的造型可以发现,这副效果图是融合了TIGUAN和POLO的设计完成的。不过在头灯方面,它明显没有跟上目前大众的全新设计。可以再看看以下全新CROSSPOLO的造型。

大众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1款 crosspolo

『CROSSPOLO』

  有关大众要推出POLO SUV的消息,其实已经流传几年,至于最终是否会有定案,难以判断。只不过,通过持续不断出现的效果图来看,几率很大。此外,目前此级别市场上MINI已经推出CUNTRYMAN。因此,从市场销售前景上看这类车型一定被得到验证。此外,对应奥迪的Q1,大众没有理由不推出一款大众版的车型。

  在生产基础上,大众将在未来的3到5年内开始全面进入到新一代的模块化平台制造阶段。旗下车型的生产划分就有MQB和MLP平台两类。鉴于POLO SUV、Q1这类计划中的车型都是基于MQB平台制造,它们只需在外型上加以各自品牌的设计区分。因此,从生产难度上说POLO SUV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POLO SUV的动力配置应该会参考目前CROSSPOLO的配置。1.2TSI\1.4TSI\1.6TDI发动机应该会成为主要配置,而在变速器方面自然是6速手动和7速DSG的选择。大众POLO SUV是否会最终面市,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644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