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3.68-4.58万元 海马福仕达腾达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6日,海马福仕达腾达在郑州正式上市,此次福仕达腾达上市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为万元3.68-4.5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海马福仕达腾达车型售价

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型  3.68
舒适型  4.18
豪华型  4.5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福仕达腾达车身长度达到4100mm,同时配以2715mm的轴距,车身内部有效装载空间达到5100L,使得福仕达腾达拥有更大的载货空间。同时福仕达腾达多种折叠翻转座椅组合设计,以及可轻松拆卸的后排座椅,营造出更加灵活的装载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仕达腾达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纵梁多重加固,使用的超高强度钢材厚度达到2mm。前悬架采用轿车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5片加强型钢板弹簧,再加上承载式轮胎,整车承载能力更强,即使满载货物时,依然能保证操控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仕达腾达延续了福仕达产品的内饰风格,采用电子式仪表,显示更精确,运行更稳定;发动机舱间隔部位密封、PVC涂层、地毯铺设等多项隔音隔热措施,配合消声器加长至70公分,使福仕达腾达更安静、更舒适。

  ● 车型参数

  福仕达腾达采用最大功率61马力的1.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3马力1.3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长宽高为4100×1566×186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方面,福仕达腾达车身侧围和车门都是一体冲压成型,在受到撞击时,可更好保护乘客的安全;在驾驶室门内部安装有防撞钢梁,确保能够承受高强度撞击力;同时采用加强型B柱设计,在后排座椅处增加3点式安全带,可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不受伤害,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 (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车身尺寸加大 福仕达腾达9月初即将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7346.html

文章标签: 实用 承载能力 发动机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仕达荣达

指导价:3.28-5.0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