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众泰电动车价格:补贴后终端售10.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众泰汽车已经率先拿到了电动车准生证。近日众泰汽车公布了旗下两款电动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008EV,售价21万元,朗悦EV,售价25万元,根据相关政策补贴以后,实际售价为10.8万元和14.8万元如下表所示:

众泰公布电动车售价

车型

市场售价(万元) 补贴单位价(万元) 补贴个人价(万元)
5008EV 21 15 10.8
朗悦EV 25 19 14.8

汽车之家

  2010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京N·N5E08众泰纯电动车成为北京市场新能源汽车私人使用领域的第一牌。这是继众泰纯电动车在杭州率先上牌上路、纯电动租赁业务开展以后的又一“落地行为”。

  杭州试点

  2010年8月18日,作为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五个试点城市之一的杭州市,正式发布补贴实施细则方案。为推动新能源车从展览走向展销,从实验室研发走向普通消费者,杭州市将在十一期间召开了首届新能源汽车展销会。

  展会期间将详细公布众泰新能源汽车在补贴新政下的具体销售价格体系,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杭州市与众泰集团还将增加补贴部分,用“三点式补贴”方式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与优惠。同时杭州市还将对新能源汽车租赁采取“双租赁补贴模式”,即分为带电池租赁和不带电池租赁。裸车可向租赁公司租赁,汽车电池可向国家电网租赁,电池可免费使用3年6万公里,电池的相关费用全部由国家电网承担。(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售价11.98万元 众泰2008EV纯电动车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4/5935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