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酷似凯美瑞 比亚迪G6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比亚迪G6的实车谍照。这也是比亚迪I6换标G6后首次被曝光的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比亚迪G6的造型更像丰田凯美瑞。除了在头灯,尾灯以及保险杠的细节部分,做了些比亚迪自己的特色修改外,包括整个前脸造型,车身的侧面线条等,可以说比亚迪G6对于丰田凯美瑞的借鉴已经到了如出一辙的地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再看内饰,虽然没有那么明显,但也能依稀的看到凯美瑞的影子,特别是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当然,整体的风格还是比亚迪的自成一派,而内饰做工,也与凯美瑞有着明显差距。但是在内部空间上,G6确实显得很符合此级别市场的消费者的胃口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它部分,在轮胎的配置上比亚迪G6依旧采用的是来自佳通的champiro 128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05/65 R15,这个同比亚迪F6身上的配置相同。而从谍照所显示的G6的后悬挂来看,其也是采用的5连杆设计,这点也同F6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虽然谍照没法显示具体的排量,但根据推测,比亚迪G6将会装配2.0L/2.4L的发动机。而F6上的1.8L配置,应该不会出现在G6的配置列表当中。其实不论从外观的升级,到内饰的变化来看,G6依旧保持了F6的本质,但是其定位确应该是今年比亚迪产品线中推出最高端的车型。(文/李浩)

  相关文章阅读

  L3/i6定位略高 比亚迪轿车车型定位分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140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