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型配置解读 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全球鹰两厢GC5-RV变身之后的SC5-RV已划入英伦品牌并将率先上市,而实际上他的同胞兄弟GC5三厢车型同样早已做好准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属于全球鹰品牌的SC5-RV的三厢版车型GC5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不仅仅是车型品牌的LOGO不同,这款全球鹰旗下的三厢车型在外形风格上也更加稳重一些。前脸大灯下方和后保险杠反光饰条下方都没有形似泪腺的黑色盖板装饰。整个GC5车型的前脸也要更趋稳重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和两厢版车型完全相同,同样追求简练时尚,方向盘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四幅式设计,中间同样采用了极具金属质感的铝拉丝钛银饰片。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V体设计,两侧采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铝拉丝钛银饰片,大大的中控台上只有三个纵置式的空调旋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车型采用单DIN的音响机头,同样没有配置CD播放器,只能播放收音机以及外接MP3等多媒体音源,空出来的机头位置成为了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而车展上GC5车型配置的又是双DIN尺寸的CD音响机头,此前英伦SC5-RV车型上搭配的又是触摸式的液晶显示屏,带有GPS导航功能,除了传统的FM收音机和导航以外,还配备了SD卡、U盘娱乐设备功能。看来具体配置会更具最终年产车型的版本差异而加以区分。

汽车之家

  根据先一步上市的英伦SC5-RV车型的发动机配置来看,全球鹰GC5可能会率先搭载与自由舰车型相同的1.3L和1.5L发动机,1.3L车型配置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多出了自动挡版本可供选择。而新的β系列发动机的量产装配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汽车之家

  而且从车型尺寸上来说,全球鹰GC5轴距2461mm,车身长度4290mm都要明显超过了自由舰的2434mm轴距和4194mm车身长度。预计量产后的GC5车型可能售价区间会在4.5-6万元左右。根据北京车展上的资料,本月就会在吉利的路桥基地投产,不过上市时间会有所延迟。(文/韦爵爷)
  
  相关文章阅读

  为平民服务的英伦车 试驾英伦SC5-RV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1/15167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C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