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高低配外观有差异 国产大众NMS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众NMS落户上海大众已然是不争的事实,而现在唯一的不确定是上市时间,不过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国产NMS的实车谍照,这表明距离国产NMS的上市已经不太远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现在正在销售的Passat领驭相比,新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4870mm,相比现款领驭增加了81mm,同时新车宽度为1834mm,增加了69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不过随着宽度的增加,应该会呈现更加完美的空间表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 国产NMS将会搭载与现款迈腾斯柯达昊锐相同的动力系统,所以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国产NMS的配置表中。

汽车之家

  作为不同配置车款的区分,可以看到在高配车型中使用了带有氙气灯头的大灯。远近光一体式的灯头质感要比低配车型的普通卤素灯头更显档次。仔细观察还会发现上图的低配车型前保险杠是没有泊车雷达的,而下方的高配车型则有此配置。

汽车之家

  车辆侧面部分车窗的镀铬两条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中,低配车型使用的是普通的黑色边框。尽管它的轴距并未发生改变,但是整车侧面造型上我们丝毫看不出这款新车与老款领驭之间的相似之处。车辆尾部“上海大众”字样和“TSI”字样代表着它的国产身份。

  我们从经销商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未来在上海大众生产了新款中级车之后老款的领驭轿车可能并不会直接停产,而是进入一个较低的价格区间继续销售。(文/金超)

  相关文章阅读

  明年上海车展发布 大众NMS相关细节披露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533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