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2年上市 东风裕隆纳智捷轿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合资组建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在去年12月正式成立,将生产裕隆旗下纳智捷品牌系列车型。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三厢轿车在国内的谍照。

汽车之家

『东风裕隆纳智捷三厢轿车谍照』

  外观方面,纳智捷轿车整体呈现比较流线的造型,伪装之下的尾灯组能够明显看出采用了条形的LED光源。从车身尺寸来看,应该是一款偏重于家庭使用的紧凑型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前后保险杠上都配备了车距探测雷达探头,同时在车前Luxgen品牌LOGO下方,后保险杠牌照框上方,以及两侧后视镜的下方都配置了摄像头,也说明了此前SUV车型上的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同样将出现在轿车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还有该车的内饰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车内也大量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件,同时从座椅形状判断,这款车的座椅将会有不错的包裹性。

汽车之家

『东风裕隆纳智捷三厢轿车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全新轿车使用的动力系统,但从谍照上发现了这款车型使用95号以上无铅汽油的提示标语,那么意味着在大陆地区仅能使用97号汽油。如果果真如此,对于大部分家庭消费者而言,无疑提高了用车成本,或许在国产后会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降低燃油标准,以更加适合中国的消费情况。预计这款车将在2012年上市。(文/韦爵爷)

  相关文章阅读

  申报图曝光 纳智捷品牌将推三厢轿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392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