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申报图曝光 纳智捷品牌将推三厢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我们曾曝光了台湾纳智捷第三款车型--三厢轿车谍照。事隔不过几月时间,专利申报图正式亮相其无伪装图样,得以窥探其更多造型细节。

汽车之家

  台湾裕隆发布自有的纳智捷品牌以来,已经先后推出了MPV和SUV车型,并且此前都已经先后在大陆曝出新车测试的谍照。随着东风裕隆的正式浮出水面,以上车型也将先后国产。而今天这款三厢轿车则是其第三款车型。与谍照相比,基本将谍照未曾展示的细节悉数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LOGO方面虽然测试车被遮挡,而申报图却展示了出来,方形的轮廓和与之一体的宽大镀铬横条与此前MPV和SUV车型的设计如出一辙。延展到前保险杠下方大嘴风格的水箱格栅也继承了前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另外申报专利图的公司是华创,此公司已经申报了MPV与SUV车型,可以明确就是东风裕隆计划投产的轿车。

汽车之家

  尾灯造型非常接近于奥迪A4,略微突起的短尾翼设计表明其定位于轿跑风格,尽量避免与主流车型对碰,走擦边路线。

  按照车型尺寸和轴距长度来估测,这应该是一款A+级别车型,与上汽荣威的550比较接近。整体风格简练动感,大灯呈现修长的轮廓一直从水箱格栅延展到侧面翼子板上。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已经清晰显示,其中控台是非常大的液晶显示屏。估计尺寸应该在8寸之上,这样能够更好的发挥纳智捷的"THINK+"系统,其优良性能此前已经在MPV和SUV车型上得到印证。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智能恒温空调面板由大尺寸液晶屏和U型轮廓的银色按键组成。整个面板的设计颇有几分沃尔沃的悬浮式中控台的风格。并且该面板非常平滑的延续到了前排中部扶手区域。该车型目前还不清楚配置何种动力,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晓胜)

  相关文章:

  或将导入东风裕隆 纳智捷轿车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991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