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2.0T+8AT 华晨宝马X1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媒体得到一组国产宝马X1的谍照,国产宝马X1已经基本进入倒计时阶段,新车的种种猜测也随即变得明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宝马公司表示过,旗下小型多功能SUV车型宝马X1将国产,并同时声称国产后的宝马X1将在华晨宝马今年即将竣工的第二工厂进行生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国产后的宝马X1将使用代号为N20B20A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国内2.0T发动机中也是非常强悍的,与之匹配的则是与宝马新5系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文/阎宇南)

  相关链接:

  引入2.0T 宝马X1 xDrive28i新动力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904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