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改款科帕奇/全新AVEO国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在雪佛兰汽车的经销商大会上,展出了雪佛兰将要来到国内的多款车型,其中改款科帕奇、全新AVEO都正式亮相。其中改款科帕奇采用了雪佛兰新的家族设计特征,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而全新AVEO则在尾部贴了“上海通用”的标识,由此猜测有可能是国产试装车型。此外,VOLT(沃蓝达)、AVEO、Camaro等都悉数亮相。

改款科帕奇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科帕奇的变化主要在外观内饰的小改以及动力的提升上。其中网一分为二,更具冲击性。而前大灯的设计棱角也更加分明,在雾灯区域也和现款车型有所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根据我们之前了解到的消息,新科帕奇采用全黑内饰,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之前上部的储物格,将导航屏幕位置上移,下方的按键重新排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新车共有三种发动机,171马力的2.4L四缸发动机、(新款的)258马力3.0L直喷V6发动机以及一款2.0T增压柴油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动或6挡自动。据悉首批进口国内车型将会继续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2.4L汽油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现款5AT升级为6AT变速器。此外在今年年底,新车有望国产。

全新国产AVEO

  此次曝光的全新AVEO在车身尾部贴标了“上海通用”字样,应该就是国产的全新AVEO(新一代乐骋)。而其从外观上看和海外新车完全一致。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新车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正式上市时间则在今年的年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海外,新车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相继发布了两厢三厢版车型,并被定名为Sonic。全新AVEO(两厢版)比老款车型(乐骋)更长、更宽,具体的车身尺寸为4099mm/1735mm/1517mm,轴距为2525mm。外观上新Sonic有着大胆的年轻的设计,铝合金镶边的大灯极具攻击性,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塑造出劲酷的前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新车配备Ecotec 1.8升发动机和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国内,预计先期推出的是1.6L车型。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关于科帕奇想了解更多请点击

  国内有望投产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4381.html

  关于AVEO请点击

  英俊小生 底特律车展实拍雪佛兰SONIC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1/167011.html

  关于其他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Volt沃蓝达登陆中国!2011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7698.html

  雪佛兰量产电动车!Volt沃蓝达抢先图解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37737.html

  即将上市 大黄蜂Camaro国内碰撞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401.html

  第一季度上市 雪佛兰Camaro登环保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1418.html


rineiwachezhan

『点击进入:2011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