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400马力 改款福特金牛座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改款福特金牛座(Taurus)的伪装谍照在海外被曝光了出来。图片中的这款车正在雨中进行路面测试,汽车前脸部分进行了伪装。

汽车之家

『改款福特金牛座谍照』

汽车之家

  虽然图片中的前车脸部分做了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出改款福特金牛座的大概轮廓,前车大灯变为棱角设计,增加了攻击性。下进气格栅的形状进行了重新修改。此外,这款车尾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包围的设计,车尾标识部分也采用镀铬饰条作为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2款改款金牛座将沿用现款金牛座SHO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可达400马力,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多出35马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汽车之家会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1/5364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牛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