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日上市 北京现代推出2011款雅绅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得到消息,北京现代2011款雅绅特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全系将搭载1.4升排量的发动机。预售价为7.18—9.7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2011款雅绅特』

  外观方面,2011款雅绅特采用了运动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层饰条做为装饰,使汽车前脸很有层次感,车灯也变得更有棱角。此外,前雾灯的形状也改为了圆型设计,并有6款车身颜色可选。尺寸方面,2011款雅绅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车身长度方面与现款相比缩短了1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11款雅绅特配备了电动门窗、6喇叭音响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2011款雅绅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性配置和设备。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雅绅特 2009款 1.4手动舒适导航型

『2009款雅绅特』

  动力方面,2011款雅绅特全系将搭载1.4升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7.18—9.78万元,未来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会是上汽MG3、广本飞度等小型车。(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前脸变化明显 改款雅绅特无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382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绅特 2006款 1.4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3 42.89 --
    测试文章:透过争议看本质 全面测试雅绅特1.4
    评测编辑-韩路:

    雅绅特是个很有特色的小车,通过他的这些不错装备,能看出北现对于小型车的独特思维。车不错,就是决策层的空头承诺有些失误,也直接影响了大家对这个不错小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王苦公:

    雅绅特的加速性能实在让我不小的失望。这个4AT变速箱比我想像的还要差一些,就算全油门情况下他也还是那么迟缓,实在让我窝火。刹车系统十分不错!否则我可能会给5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雅绅特的内饰和配置对于几万元的车来说已经算不错了!不少亮点配置让我本想给予高分,可是平直的后座、画蛇添足的扶手箱和那个很不得体的烟灰缸让我又对北现对雅绅特的定位产生了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

指导价:7.18-10.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