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上海车展亮相 全球鹰版自由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早在去年吉利改款自由舰的谍照就被报道过,但是迟迟未见这款新车发布,近日,一组悬挂全球鹰车标的自由舰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改款自由舰延续了现款自由舰经典版的造型,改款自由舰依然保持经典版有神的“大眼睛”。但灯具内的结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原先的转向灯位置添加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大灯也变得更加水晶剔透,显得更大更有神。进气格栅也不再平滑,而变得凹凸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在尾灯处,采用了全新的灯具风格,看起来似曾相识,配合了前大灯的水晶风格,感觉透亮了不少。自由舰标识字体由行体变更为了黑体。车顶部的天线也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式。轮毂增加了镂空设计,比原轮毂看上去更有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款自由舰在方向盘上增加了银色装饰,且使用了前卫的镂空设计,改变了以前落后时代的方向盘设计。仪表盘也变成了炮筒式,并增加了行车电脑,而不是原来的指针式水温表和油表。新车型的挡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圆滑,手握感将更加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型内饰的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太多变化,毕竟后面的全球鹰GC3即将推出,而此次改款车型只是一个小改款版本,为的是让现款车型依然保持新鲜的设计元素。所以在动力方面,新车肯定还是会维持现有动力保持不变,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这款车或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文/张文)

  相关文章阅读

  新增1.0L发动机 吉利新自由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945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