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配多媒体交互系统 奇瑞M16内饰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奇瑞M16(或将命名A4)的外观申报图和谍照,这款车作为奇瑞的第三代车型得到了很多的关注。近日,这款车的内饰申报图也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奇瑞M16外观申报图』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奇瑞M16的谍照』

  从申报图上看,M16的整体内饰偏向欧系风格,中控台略微外凸并与仪表盘形成一体化。整个中控台的操作界面相比新东方之子还要简洁,顶部DVD导航屏显,下半部分则依次排序了空调出风口、音响系统操作区、空调操作区,按键的逻辑设计也同样按照德式策略安排。

汽车之家

『奇瑞M16内饰申报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图中标识出的水杯槽与换挡槽中间的红圈处,这个多出的空格槽的外观轮廓并不规则,据猜测极有可能是多媒体交互式按键区域,这也印证了奇瑞将为旗下新车型配备多媒体交互系统(类似奥迪的MMI系统)的传言,看来这套系统很可能会配备在七奇瑞M16上面(文/haryhuang)

  相关文章阅读

  定位高于A3 奇瑞M16重度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817.html

  预计2012年上市 奇瑞M16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231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