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瑞麒X3最新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抢先曝光瑞麒X3的路试谍照后,我们再次收到热心网友发来的瑞麒X3的全新照片。虽然外观伪装程度没有降低,不过此次还拍到了新车的内饰照片,让对这款新车更透明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汽车之家

  瑞麒X3的前脸采用了与瑞麒X6相近的中网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五边形设计,锐利的边角几乎没有圆润的过度曲线。

  侧面则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横条式尾灯以镀铬条相连,出现在此前设计方案的后备胎被放置在车辆内部,半嵌入保险杠的方形排气管口采用双出设计。

汽车之家

  相比瑞虎3,瑞麒X3的车身尺寸要扩大不少,据消息人士透露,瑞麒X3初期规划的长度在4.4米左右,宽度将达到1.82米的水平,其轴距在2.62米上下。较现款瑞虎3更大的车体也意味着整备质量的增加,更高的定位也预示着新车将采用更强的动力系统。

  与其都市化的外观设计相符,瑞麒X3的内饰风格与普通轿车接近,潜望镜式仪表和三幅式方向盘甚至还带有点运动车型的味道。

汽车之家

  中控台出风空采用立式设计,其中央布置有大屏幕显示器,应带有导航级相关的影音功能。令人疑惑的是,空调模块布置在音响面板之上,与传统车型有较大区别。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申报图』

  从目前奇瑞的规划来看,未来瑞麒X3有可能装载一台1.6S机械增压发动机。除机械增压机型外,新近批量使用的1.6DVVT发动机(功率127马力,扭矩160Nm)、1.8DVVT(功率136马力,扭矩180Nm)也都是热门之选。

  目前瑞麒X3才刚开始路试工作,预计其上市时间在2012年上半年。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蒋子培)

  相关文章:

  瑞麒X6/X3等 奇瑞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673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