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小方盒子 起亚Tam重度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起亚全新小车Tam谍照在韩国本土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13年问世,可能会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轴距2540mm?』

汽车之家

  起亚新小型车代号Tam,其外形个性十足,有些类似日式K-car范儿。据悉外形设计借鉴了KV7概念车,但省掉了花哨的鸥翼车门。整车线条简单,其四四方方的造型与铃木北斗星车型如出一辙,尽管轴距较短,但内部空间依然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Tam在动力方面应该会采用几款小排量发动机,可能会配备1.25L Kappa和1.4L Gamma汽油发动机。这款车之前在全球多个地方进行路试,是否会成为一款全球车型,销往其他市场呢?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吴成科)

  相关文章:

  方盒子设计 起亚全新小车TAM重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68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