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林肯将推7款车型 改款MKS/MKT 11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相继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改款车型和全新车型。另悉,在今年11月份举办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将首先发布MKS和MKT的小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林肯 林肯MKT 2010款 3.5L EcoBoost AWD

『2010款林肯MKT

汽车之家 林肯 林肯MKS 2010款 3.5L EcoBoost AWD

『2010款林肯MKS

  据悉,这7款车型包括林肯MKS、MKZ、MKX、MKT、Navigator、一款全新的入门轿车以及一款小型跨界车。8速自动变速器、可选的全驱系统,按钮式的挡位选择,伸缩自如的玻璃车顶等都将是未来车型的特点。

  福特产品部负责人Kuzak(库扎克)先生表示,林肯未来的全新车型将会把宝马车型极佳的操控性和雷克萨斯车型优雅的外观结合到一起,这一改变将会让消费者对林肯车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采用EcoBoost动力 曝林肯MKT加长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053.html

  约合32.5万 2010林肯MKS EcoBoost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5/61464.html

  设计新颖 林肯发布紧凑型掀背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381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