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267马力!Zenvo ST1 50S限量跑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去年年底,丹麦的超级跑车Zenvo ST1正式上市,这款超跑动力达到了1104马力,比布嘉迪威航的最大功率高出100多马力。日前,海外媒体报道,Zenvo与Red Sea经销商合作,发布了一款名为Zenvo ST1 50S的限量版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更加强劲,达到了惊人的1267马力,并仅限量发售三台。

汽车之家

『Zenvo ST1 50S限量版超跑(地中海蓝)』

  外观方面,Zenvo ST1 50S限量版跑车与Zenvo ST1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三台限量跑车的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红、水晶白和地中海蓝。

有钱不一定能买到 Zenvo ST1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去年上市的Zenvo ST1跑车』

  动力方面,Zenvo ST1 50S限量版跑车搭载的是7.0L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机械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双重作用下,能够达到126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5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方面比Zenvo ST1高出了163马力和70N·m。变速箱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使Zenvo ST1 50S限量版跑车能够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达到375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买Zenvo 50限量版跑车赠送ASPEN Zenvo手表』

  售价方面,Zenvo ST1 50S限量版跑车的价格为125.2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68.19万元)。据国外媒体报道,该售价还包括随车赠送的一支瑞士公司手工打造的ASPEN Zenvo手表,该手表价值3.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77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有钱不一定能买到 Zenvo ST1售价公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7327.html  

文章标签: 限量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env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