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小变化 旗云1将推小改款版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旗云1是我们熟悉的入门级经济家轿之一,它脱身于奇瑞QQ6,通过将原本QQ6上的圆润线条刚化而来,与旗云2旗云3共同组成了销量可观的旗云家族。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旗云1进行中期改款的清晰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小改款的旗云1在外观内饰多处做出了多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申报资料图』

  从外观上来看,车头处调整很大,从发动机盖以下的位置都由变化,大灯造型更富棱角,为全新的横条格栅式中网制造便利条件,这也似乎在迎合奇瑞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例如奇瑞E5等。与此同时保险杠的雾灯位置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造型并没有任何调整,牌照框上的装饰条由原来的与车漆同色变为黑色塑料,虽然影响美观,但是作为易磨损部件,也省去了补漆的成本。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1 2010款 1.0 MT舒适型

『现款车型仪表盘』

  内饰总体布局没有变化,中控台的布置也与老款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要数仪表盘。现款旗云1的指针仪表盘被全新的液晶数字仪表盘代替,数字显示直观精确,而且可读性极强,能够集中显示车速、转速、油量、水温、续航里程、油耗等综合信息。

汽车之家

  既然是小改款车型,我们不能寄希望于动力系统会有所变化,依旧是1.0L和1.3L的动力组合,其中1.3L还有AMT半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王云龙)

  相关文章:

  售4.52万元 奇瑞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308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1

指导价:3.88-5.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