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设计风格 长安美人鱼内饰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一段时间,我们多次曝光了长安美人鱼的量产车谍照,曝光的谍照多为该车的外观图片。而日前,国内媒体又首次获得了这款车的内饰谍照,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内饰照片应该是从车外拍摄而来,因此图片清晰程度有限,请大家见谅』  

  从曝光出来的图片来看,长安美人鱼的内饰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方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具有科技感的中控台布局更加让我们确定了这款车会以紧凑运动型的身份推出市场。此外,该车匹配的是手挡变速箱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参考我们之前消息,长安美人鱼将搭载代号为H16的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主要增加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另外发动机缸体和进气歧管也做了优化。据悉,全新H16发动机将会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或搭全新发动机 长安美人鱼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976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