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改款晶锐/1.8L传祺现身 曝光227期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工信部网站挂出了第227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新车目录),从目录来看,除了我们之前报道过的起亚两厢K2、国产GLK、中华530、智跑等,另外斯柯达改款晶锐、传祺1.8L、更换动力的雪铁龙C5也已经完成公告申报工作。


  之前曝光的新车登目录信息

  7月份环保目录:智跑/牧马人动力升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907.html

  哈弗H6/起亚K2两厢 6款新车登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2526.html


SVW7148/SVW7168

  实际上早在去年的216期、222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就已出现过晶锐的目录编号,本次再度出现,恐怕与中期小改版车型有着密切关联。

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
企业名称商标产品型号猜想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SKODA)品牌SVW7148/SVW7168改款晶锐

或配1.2T 2012款斯柯达晶锐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2012款晶锐申报图

  而在中期改的晶锐与现销款相比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前保险杠的修饰上。从海外车型图片来看,改款晶锐中网面积再次扩大,形状上也与之前车型有细微区别。保险杠是改款车型的最明显变化,贯通式进气口取代了之前的三段式设计,另外采用了弯角型雾灯。

  内饰变化同样不大,新的空调面板,与昊锐一致的方向盘和稍有变化的仪表板是内饰的几大改动点。

斯柯达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 1.6l 自动晶灵版

『现款斯柯达晶锐

  在海外市场,改款晶锐引入一款1.2TSI发动机,其采用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77kW(105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75N·m。原本Tiptronic 6速自动变速器自然也被7速DSG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所取代。不过,这一动力系统很可能缺席国内市场,起码先期推出的车型中,依然是以1.4L、1.6L两款发动机为主,这从目录编号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改款晶锐此前曾有专利申报图曝光,若上述猜测属实,那么改款晶锐很可能在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其定价也会向现销版车型看齐。

车型编号:DC7207

  猜想车型:2012款东风雪铁龙C5

  车型看点:2.0L车型升级为6AT

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
企业名称商标产品型号猜想车型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牌DC72072012款C5

  DC7207为东风雪铁龙C5所用编号,按常规来说,C5上市未久,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的可能性不大,加上所登榜目录的,仅有2.0L车型一款,预计新车是C5的动力升级车型。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1款 2.3L 基本型

  作为C5 2.0L与2.3L的最大区别,2.0L仅搭载了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本次登榜目录的是C5的2012款车型,该车或将2.0L所用的稍显陈旧的变速器升级,换装2.3L车型上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提高竞争力。

  相关文章

  只为舒适而生!试驾新一代国产雪铁龙C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2/81593.html

车型编号:GAC7180

  猜想车型:广汽传祺 1.8L

  车型看点:主攻公务车市场

  相关消息表示,目前新的公务用车已经下发,一般公务用车排量调整为1.8L以下,18万以内的轿车。传祺此前上市的几款车型均为2.0L车型,为抢占公务用车市场,各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自己的1.8L车型,本次登榜目录的,正是传祺的1.8L型号。

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
企业名称商标产品型号猜想车型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传祺牌GAC7180传祺1.8L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级别。该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02mm。

广汽 广汽乘用车 传祺 2011款 2.0L AT豪华版

  动力方面,现搭载的2.0升VTM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183N·m。参考此前报道,未来传祺搭载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161N·m。

  更多阅读:

  日系外观欧系内核 试驾体验广汽传祺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2/155100.html

  自主品牌再添新丁 实拍广汽传祺高配版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3857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