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接近量产车水准 红旗C131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红旗中高端车型C131的相关消息,近日,这款车的谍照再次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据猜测此次的被拍到的测试车应该是一部已经达到量产标准的车型。

汽车之家

  此次最新曝光的C131车型包括前部进气网格,组合大灯,还有尾部灯组,多功能方向盘在内的内装部分均已到位,都已经能够看出最终车型的相应细节的配件式样。

汽车之家

  直瀑式竖条的进气网格式样已经非常清晰,比较扁平的大灯设计首次出现在我们面前,除了HID透镜氙气大灯外,灯组内部靠近上方的位置还有许多LED灯珠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在大灯透镜灯组的正下方是伸缩式喷头,靠近牌照框两侧和边角处总计布置了四个前部雷达探头。

汽车之家

  红旗C131此前测试车一直都使用老款大众宝来的尾灯才路测,此次则装配了最终的定妆配件。尾灯的尺寸并不算大,有车体和后备箱盖上的灯组两部分组成,可以清晰的看出环形的LED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此外,从谍照中曝光的红旗C131底盘悬架部分的信息来看,红旗C131采用前置后驱结构和多连杆的后悬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C131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豪华车型的特质,大量的桃木装饰和金属线条勾边。方向盘上的红色徽章是红旗品牌开创以来的经典标牌,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应该涵盖了音响、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控制功能,同样勾勒了金属线条装饰。(文/孙磊)

  编者语:一直以来红旗品牌都难以崛起,将拿来主义应用到炉火纯青的一汽,一次又一次的让人们对红旗这个曾经叱诧风云的国内第一汽车品牌感到失望。而C131再次燃起了人们对红旗品牌振兴的盼望,希望这一次人们看到不是一款舶来品,而是一辆真正属于中国属于红旗自己的中高端轿车。

  相关文章阅读

  已经临近量产 一汽红旗C131路试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295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