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更长 全新大众POLO三厢清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6月2日,上海大众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Polo新劲取车型,但这款车仅为此前polo三厢的“拉皮”。日前,我们在互联网上获得了新一代Polo三厢版的谍照,这款车和改款Polo新劲取有着不小的区别,有消息称这款车最早会于明年初引入。(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不同于老款劲情、劲取的设计,新一代Polo的两厢和三厢版有着更大的差异,尤其是三厢Polo有着更加舒适的三厢轿车特征。新一代三厢版Polo的长宽高为4380/1700/1460mm,轴距2550mm,其中增加最明显的是轴距,相比新一代两厢Polo增加了80mm,而相比老款Polo三厢劲取则增加了90mm之多。

汽车之家

  轴距的加长不仅仅是数字上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这说明了三厢版Polo不仅仅是两厢版车型很生硬的加了个尾箱。此外,新一代三厢的外观设计也更加时尚,前脸的造型符合新一代车型特点。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海外三厢新Polo采用了现款Polo新劲取上没有的座椅加热、自动空调,高配车型还配有ESP等等,传动系统上还出现了DSG变速器。

汽车之家

  总的来看,全新Polo三厢版与现款Polo最大的不同,也是三厢Polo今后最大的卖点就是大空间、时尚的外形和部分配置的增加。这也会让新三厢Polo的定位有所提升。根据我们此前的分析,全新Polo三厢将很可能与改款新劲取一同入市。

  编者语:有消息显示,这款全新Polo三厢可能于明年初上市,但我们也注意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一款小型(或紧凑型)三厢车也在研发中,这或许会造成一部分的定位冲突。因此,我们今天得到的这款全新Polo三厢谍照车是否最终会引入,具体什么时间引入,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共市还是替代?新Polo三厢版国产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5429.html

  小型or紧凑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新车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403.html  

  上海车展亮相?全新三厢POLO无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632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2011款 三厢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