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型or紧凑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新车浅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几天前,上海大众召开了一次发布会,宣布了斯柯达未来的新车计划,该计划包括了一款紧凑型新车和一款名为Yeti的SUV车型。对于Yeti相信大家早已熟悉,但对于另外一款紧凑型车我们还非常陌生。今天,编辑就将依据我们现有的信息,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将要推出的这款全新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关于斯柯达紧凑型车的相关信息:

●  新车背景:

  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上海大众将投产Model A的消息,这里所说的Model A(以下我们将以Model A来代表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这款紧凑型车)就是上海大众与斯柯达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据消息人士表示,Model A尚处于保密阶段,即便是上海大众员工,也对这款车的详细信息知之甚少。

汽车之家

『几天前,上海大众召开了一次发布会,宣布了斯柯达新车计划』

  在没有斯柯达新车推出的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曝光过两张疑似斯柯达新一代明锐的谍照,现在看来,之前曝光的谍照很有可能是斯柯达全新的紧凑型车。发布会现场,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表示,这款Model A是一款三厢版的轿车车型,价格会与晶锐接近,但空间会更为宽大,新车有望在2013年年初上市。

  印度当地消息表示,这款全新轿车内部代号为SK251(晶锐的内部代号为SK250),将被定名为Rapid,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平台的全新车型。若不出意外,将国产的这款斯柯达新车正是新一代Polo三厢版的姐妹车型。

汽车之家

『疑似上海大众斯柯达新车谍照』

   平台方面,在发布会现场,我们还了解到,Model A将基于大众的PQ25平台生产。但日前,我们又从国内媒体获得消息,称该车将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推全新紧凑车型这一信息来看,Model A应该是采用大众的PQ34平台生产,但目前我们还不能排除新车使用PQ25平台的可能性。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