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年内亮相 瑞麒G5新内饰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9年上市的奇瑞瑞麒G5,虽然有着不错的外形和动力系统,但是其内饰的设计是最为人诟病的地方。虽然早在去年就有传闻奇瑞将为G5更换新内饰,但是一直未见动静。近日G5新版内饰申报图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瑞麒G5新内饰申报图』

  粗看其整体风格非常接近于奇瑞A3新内饰版造型。各个功能区域的安排也与A3新内饰大体相同,当然在细节设计上更改很大,可以肯定与A3无关。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由原先的显示屏下方更改至两侧。同时注意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类似英菲尼迪那种多媒体交互式按键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1款瑞麒G5内饰』

  最新的信息表明奇瑞将在年内推出改款车型,据悉,改款车型将会增加搭载2.0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是奇瑞最新的发动机,此外一款全新的自动变速器也将会出现在改款车型上,但是是否会更换新内饰,目前官方未给出明确答案。体情况如何,还是等待不远的北京车展给出更为详细的答案吧。(文/鱼雷2954)

  编者语:瑞麒G5上市两年时间,面对不愠不火的销售,更换内饰恐怕并不足以起到促进销售的作用,目前的国内中型车市场对于自主品牌高端中型车的能力有限,瑞麒G5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文章阅读

  预计售12-14万 新款瑞麒G5或6月底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693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5

指导价:9.98-1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