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亮相 菲亚特发布改款Punt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发布了改款Punto(朋多),该车将会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菲亚特改款Punto』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改款Punto提供3种全新车身颜色:宝石绿、宝石红和石墨灰。前车脸部分,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轮毂样式为七幅双条幅式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款Punto车内采用了经过升级的饰面材料,中控台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并提供三种不同级别的配置(大众、易驾、休闲)以展现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Punto将搭载两种发动机,0.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马力,峰值扭矩145N·m;柴油机方面,1.3升的16V Multijet(多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85马力,但峰值扭矩有所提升,达到了200N·m。

    编者语:虽然菲亚特发布的新Punto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该车整体来说进行了全面的改动,特别在动力方面,采用更小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替代了原有的1.4升发动机,使得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菲亚特将推出Punto 150°纪念版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195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朋多

指导价:14.88-16.6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