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造型一致 国产科帕奇无伪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雪佛兰品牌首款国产SUV车型,科帕奇何时国产备受关注,继国产车型登榜第228批新车准入目录之后,近日获得该车的无伪装图片及相关的参数信息。按之前消息,该车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并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从获得的国产车型图片来看,国产科帕奇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作多余的“本土化”改动

汽车之家

  六边形进气格栅保留了雪佛兰经典的横向格栅,新车采用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相比老款看起来更为凶悍。再加上镶嵌着金属护板和黑色装饰的保险杆,使新款科帕奇更符合SUV车型的外观审美需求。

汽车之家

  侧面的改动很小,从A柱到D柱都维持了老款的设计线条,腰线也未作调整。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孔稍作改动,不过完全封闭式的结构,其作用也仅限于装饰。从图片来看,国产科帕奇高配型号将配备天窗、行李架、脚踏板等外观配置

  车尾的变化同样没有牵涉到钣金模具的修改,只是将尾灯改为更加晶莹剔透的水晶灯组。不过全新设计的尾灯乍一看好像更为显眼,但LED的缺乏却似乎少了那么一点夜晚下的炫丽感。除此之外,圆润厚重的尾部造型经过金属挡泥板和左右双出式排气尾管的修饰,也使车尾有着更为强烈的视觉稳定性。

汽车之家

  除无伪装图片外,我们还获得了国产科帕奇的主要参数信息:车身尺寸方面,4673/1868/1756mm的长宽高尺寸与进口车型无异轴距也依然是2707mm。而7座的设定在同级车中也是无出其右。

  动力方面,国产科帕奇将首推一款编号为LE5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进口车型一致,拥有123kW(167马力)的最大功率,其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30N·m。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紧凑型SUV是当前最为红火的细分市场之一,先期引入的进口科帕奇,受价格等方面因素影响并没有获得十分理想的销售成绩,国产之后,更低的售价或许能让科帕奇重新焕发活力。(文/Figner)

  编辑语:目前进口科帕奇的价格就不算高,国产后进一步的性价比相信会让更多消费者青睐它的。特别是目前来看,国产科帕奇和进口科帕奇基本没有太大区别的前提下。

  相关文章

  或明年初上市 国产科帕奇更多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109.html

  或售20万元内 疑似国产科帕奇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95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进口)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2 42.61 10.16
    测试文章: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 测2011款科帕奇2.4
    评测编辑-梁巍:

    新科帕奇变化挺大,最主要的还是换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效果很明显,各方面性能属于都比过去有提升。至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确实比过去更秀气了,而且同级别产品里有7坐设计的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国产,价格能低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11款科帕奇靠全新的动力总成完成了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加速、刹车、油耗等关键数据都有进步,在对手们纷纷摆脱进口身份的背景下,科帕奇想要有所作为必须尽早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科帕奇终于摆脱了动力不足的老款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改善了最大短板之后,如果能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的话,相信竞争力还能更强。

  •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41.47 --
    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科帕奇是个中规中矩的城市型SUV,优势是整体还都说得过去,不过2.4升款似乎更吸引人,3.2升的37万价格有点高,这个价位太多更狠的SUV可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缺乏特点,技术也不是十分先进,如果是国产的,可以以价格为优势,但偏偏又是进口的。总之现在各种档次的SUV可选的太多了,科帕奇没有太多让人信服的理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五五开,科帕奇的表现算是比较均衡,不过相对来说这两点都不足以成为它的卖点。其他方面相比对手也缺少有力的优势,尤其是37万多的价格实在有点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