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进口 现代i40旅行版国内测试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就现代i40引入国内市场的传闻,早有媒体进行了推测,近日,我们也在国内拍摄到了i40旅行版。但鉴于现阶段旅行车在国内仍属于小众人群的选择,因此,未来该车很有可能选择以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现代i40和北京现代新悦动车型大灯内的弧形镀铬装饰条相似,只是i40车型换成了弧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也是国产新索纳塔不具备的配置,当然这在欧洲已经属于强制的安全配置。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该车同样是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新索纳塔的影子,犀利的腰线划过车身侧面,包括尾灯,都还能够看到一些与索纳塔相似的元素。最为特别的就是多出来的后备箱空间,后风挡玻璃带有雨刷和大尺寸的扰流尾翼,同样不乏三厢车型的动感与流畅。

汽车之家

  与之前在欧洲发布的i40相比,此次国内曝光的测试车配置版本应该比较低,没有配置全景天窗,也没有GPS导航和可视倒车系统。虽然保留了电子手刹系统,但从谍照可以看到,电子手刹后方的圆形按键控制区,只保留了“AUTO HOLD”按键,左右两侧的倒车雷达开关和自动泊车系统则不见踪影。

汽车之家

  此外,这辆测试车也没有配置发动机起停技术、后备箱门电子开闭按钮、自动巡航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当然进口i40旅行版车型除了空间上的优势,还有一大优势就是配置了2.0升Theta II直喷汽油发动机(GDI),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13Nm。(文/上江人)

   编者语:其实i40就是欧版的索纳塔,该车分为轿车版和旅行版两种。鉴于第八代索纳塔已在国内上市,因此,编辑推测,未来现代很有可能仅将i40旅行版引入。但由于旅行车在国内仍属小众人群的选择,所以,该车选择进口方式在华销售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阅读:

  外形设计是亮点 现代i40旅行版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234.html

  将引入国内?i40旅行版国内重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09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40 2012款 Wag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