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已定型 红旗C131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测试的推进,已经多次曝光的一汽红旗C131全新车型已经变得越来越清晰。再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红旗C131车型的设计已经基本定型。包括各部分灯组,内装等都已经到位,这款自主品牌高端轿车也逐渐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汽车之家

  通过最近捕获的测试车谍照来看,红旗C131已经装配了属于自己的大灯,看上去使用了大量的LED光源技术,大灯上方有横条式的灯眉,应该是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外侧也有六颗平行排列的LED灯组,可能分别是转向灯和示宽灯的功能。透镜大灯可能还会配置AFS随动转向技术,以及伸缩式的大灯清洗喷头。

汽车之家

  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虽然贴有黑色伪装胶布,但应该会采用全镀铬的设计,彰显豪华身份。格栅上没有任何LOGO,预计量产车型会在引擎盖前端装配立体的“红旗”凸起。平行四边形的雾灯周围也是镀铬的装饰件包围。

汽车之家

  红旗C131的车身显得非常简洁,一道简单的平直线条划过整个腰身,后排车门超出前门的宽大尺寸表明了这款车将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C131的尾灯使用了对C型的LED灯泡。尾部的双出不锈钢排气管口与后保险杠结合在一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C131内饰使用了大面积桃木装饰面板和金属条装饰。仪表板、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车门上的按键面板及变速箱面板都有金属勾边。中部有宽大的扶手区,可能会配置电子驻车系统或者脚踏式驻车开关。后排中部座椅的头枕和靠背可以整体放倒,中央扶手上配备功能控制面板,可以控制左右分区的空调系统,还有类似iDrive的多媒体系统集成控制按键。(文/上江人)

  编者语:红旗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并没有太多建树,曾经的大红旗所带来的辉煌早已消失不见,一汽想要重振红旗品牌如果仅仅是贴牌生产是远远不够的,要真正拿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才能获得认可。

  相关文章阅读

  已经临近量产 一汽红旗C131路试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295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