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8万-8.28万 比亚迪L3新锋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9月15日,比亚迪L3新锋畅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L3新锋畅共三款车型分别是1.5 MT舒适型、1.5MT尊贵型和1.8 CVT尊贵型,售价区间为5.98—8.28万。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比亚迪L3新锋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5.98
1.5MT 尊贵型7.08
1.8 CVT 尊贵型8.28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1款 新锋畅版 1.8自动尊贵型

  ● 新车特点:

  此次上市的新锋畅车型增加了一款1.5MT舒适型,这款车型为入门级车型,配置上1.5MT舒适型相比1.5MT尊贵型减少了倒车可视系统、方位指示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大灯、防静电鲨鱼鳍天线、电动天窗、DVD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的音响控制功能等,同时铝合金轮毂、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改为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1.5MT舒适型为入门级车型缺少一些豪华配置,但是L3新锋畅全系配备智能遥控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电动调节外后视高保真CD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L3新锋畅与现有车型一样搭载最大功率107马力的1.5L BYD473QB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8L BYD483QA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比亚迪自主研发。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者语:比亚迪L3新锋畅和明显要与刚刚上市的2012款长城腾翼C30竞争,相比腾翼C30比亚迪在配置方面确实有优势,但是评判一款车并不是仅仅以配置是否丰富来当作标准,还要看整体质量、性能表现和安全性等组合因素。在这一低端紧凑型车市场,胜者究竟是谁,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起售价6万左右 比亚迪L3新锋畅9月上市 汽车之家

  相关文章阅读

  起售价6万左右 比亚迪L3新锋畅9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81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L3

指导价:5.39-11.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