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看后吓一跳 川汽野马三款新车抢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1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16日开幕,在汽车之家编辑提前探馆时,捕捉到了东道主川汽野马的新车型,其中包括F16、T-SUV、E-SUV,而它们依次与奥迪A4旅行版、大众途观英菲尼迪EX极为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 F16』

  F16的谍照曾经已被曝光,如若不看其车标,其外形很难与奥迪A4旅行版区分。据了解,目前F16正在研发中,也就是说,此次成都车展中的展品还是工程样车。该车为三排7座椅布局,车内空间较为宽阔。不过,内饰与A4完全不一样,并且做工也不敢恭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 E-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川汽野马 T-SUV』

  此外,与F16一同参展的还有川汽野马T-SUV、E-SUV,它们的外形设计依次参考的是途观和英菲尼迪EX。而野马这两款车之所以用T-SUV和E-SUV定名,编辑猜想,或许与被效仿车型的英文车名有关。

  编者语:目前川汽野马并未公布F16、T-SUV、E-SUV车型的动力系统,仅表示,这三款车型还处于研发阶段。鉴于,它们的外观设计与目前一些热销车型相似度极高,相信,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将会有很高的曝光度。(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山寨版奥迪A4 川汽野马F16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3953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成都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