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分12秒13 道奇蝰蛇获纽博格林单圈最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道奇蝰蛇SRT10 ACR以7分12秒13取得了纽博格林北赛道单圈最快成绩。

汽车之家

『道奇蝰蛇SRT10 ACR和车手Dominik Farnbacher』

  就在前不久,雷克萨斯LFA才刚刚取得这一赛道的单圈最快成绩,时间为7分14秒64,时隔仅一个月,这一纪录就被道奇蝰蛇SRT10 ACR所打破。

汽车之家

  据悉,道奇蝰蛇SRT10 ACR搭载的是8.4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8N·m,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就可完成。

汽车之家

    编者语:驾驶者优秀的车技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加上具有强大马力发动机和精心调校底盘的测试车支持,让道奇蝰蛇SRT10 ACR获得了好成绩,但我们相信这一纪录很快就会被取代和超越,这会是哪款车呢?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8分15秒 外媒测试1系M纽博格林成绩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9728.html

文章标签: 纽博格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蝰蛇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